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澳門賭場遊記 - 賭場特有的風水設計能否使你發橫財?

數個月前, 靈姬和家人到澳門遊覽。澳門除了美食外, 還有一樣令人著了魔的特色。原因為何? 輕則發點橫財, 重的可以傾家蕩產的, 就是令澳門經濟旅遊業蓬勃的賭場。

在澳門聳立的賭場, 聲色犬馬, 氣勢如虹的賭場, 各色其式, 真的可以做到令人樂而忘返。

令靈姬最深刻的, 是一間坐落路氹那邊的一座建築群, 囊括酒店和賭場。為什麼印象最深? 皆因靈姬入住過, 體驗過他們的一流服務。但這也未算最精彩。

一行入酒店, 香氣四溢。這氣味特別, 應該是酒店獨有。因為在美國 Las Vegas, 那邊的賭場酒店, 都會有他們自己獨有的專利香薰。所以澳門酒店有, 一點也不稀奇。(因為有外國的投資者入股)

Settled down, 來到澳門, 順道也要到下面的賭場逛逛。

Lobby 的水滴形天花吊飾, 加上大的流動水球, 應該是風水的擺設。而樓下商舖的設計, 一定是經過專人的精心設計。走廊彎彎曲曲, 形成的水形態, 酒店和賭場以水為喜用的情況, 應該是對了。因此, 該酒店也舉辦了很多有關於水的活動, 使丁財兩旺。

走到賭場門口, 那些設計, 風水師傅一定下了不少工夫, 令靈姬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除了賺了一點洗費外, 其他的事, 在此不提了。不過對學風水術數的人, 澳門的賭場真的是值得學習和參考。

復活節假期快到了。如果各位想來一個短遊, 澳門都是一個好選擇。有沒有橫財運, 可否在賭場賺點洗用, 就真的要找我們計算一下了! 嘻嘻!!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