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爭氣吧! 男士們!! 女士在等你啊 !!

這幾天看到, 不論是 facebook, 微博, 又或者是其他的網誌, 都熱烈討論 "單身男女" 這齣戲。

靈姬雖然沒有看過, 亦沒有興趣看港產片, 不過從別人的口中, 亦略知一二。
我想想, 前幾天都是評論女生的不是, 今天且要還女生一個公道, 抱不平了!! 

男生們, 接招吧! 

首先, 綜觀女生的意見, 都不喜歡男生:
(1) 愛理不理
(2) 無安全感
(3) 無經濟能力 (不論是婚前婚後)
(4) 經常陪朋友多於陪自己
(5) 粗心大意 
(6) 不整齊企理
(7) 自私
(8) 宅男

以上的種種原因, 並不是想得罪或影射任何人。不過女士很奇怪, 為什麼男士偏偏不肯為她們改?

女士其實很想知道, 不過往往因為自己的怕羞, 矜持, 扮傻, "唔衰得", 不讓男士知道她們其實很介意以上的特點。她們很想你們改, 為她們改好, 讓大家這份愛好好保留。最起碼, 不用整天的擔驚受怕你們 "潛水"。

尤其現今的 80後, 嬌生慣養, 不分男女, 只有天下人順我, 我不會 "就" 天下人。對朋友可能不會, 不過對另一半, 要求一定高。男士們有時候, 真的不懂溫柔。女士要呵要氹, 乃是必然的。如果情況合理, 為何不能張就一下, 讓她們成為一時的公主? 她們要的只是你的關心, 愛護, 而不是順手來牽手去的感覺。正如 "阿飛正傳" 中的一句 "無腳的雀仔", 女士要的是安全感。她覺得你可靠, 就會一心一意的對待這段關係 (玩家除外)。

所以呢, 男士們, 今天就放下你們的 (a) 遊戲機 (b) 相機 (c) 電腦 (d) 車 (e) 馬會投注站, 陪陪你們可愛的女友吧!!

祝各位: Happy Friday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