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英國威廉王子的童話大婚

2011年4月29日,英國皇室舉行一場舉世矚目的盛事:皇位繼承人二位, 威廉王子和凱蒂結婚。
坊間一般會用"迎娶民女"來形容,不過靈姬不太喜歡這樣,好像將階級分離得很開。
這位王妃乃是三百多年來的首位非皇室人員或貴族之後。難得王子沒有門第之見,讓很多人對這段感情抱有希望。
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家傳戶曉。每個少女都會憧憬有一天她的王子會來她的堡壘迎娶她,然後一起過着美滿的婚姻生活。
不過大家想想,當年威廉的媽媽戴安娜和查理斯王子結婚,結局又是否美滿呢?
當然兩對人背景不同。相識時間多久,亦對婚姻或多或少有影響。
八年的感情,應該不是因為衝動而結婚。當中他們也有分開過。經過深思,最後仍舊覺得對方就是可以走下去的人。
所以,各有前因莫羨人。
與其埋怨為什麼男友不和我結婚等等問題。而應該問自己,有哪裡值得人愛。還是你還沒有結婚的準備?
祝福王子和王妃,如他們的誓詞般,永遠相愛。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