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分手要狠, 愛人要更勇敢

今天的題目, 絕沒有影射或煽動任何人, 請大家先不要對號入坐。若然有點冒犯, 敬請見諒。

靈姬最近又有朋友準備感情觸礁。原因? 和男友的拉据的關係, 裂痕開始加大。
分手兩字, 基本上是她們每次吵架都會說的話。靈姬覺得很感慨, 為何身旁的朋友, 心智和年紀都不成正比之際, 反而要向下滑。

隨著社會大學給予我們的課堂, 慢慢就會知道, 自己的位置在那裡, 需要或欠缺甚麼, 喜歡那一類型的人 (朋友和伴侶)等等。不過身旁的朋友, 一般都在浮浮沉沉。莫說理想, "你"想也找不到。感情更是不在話下。

安守本份的, 很多朋友都已經結婚了。在此恭喜! 已有穩定伴侶的, 我猜結婚只是時間性問題。

剛開始的戀情, 總需要時間要經營。熱情過後, 平淡的日子才是最考驗大家的信心。
靈姬的女友人的男友, 經常參加男性酒局, 謝絕任何女友/老婆出席。目的? "媾女" !

男性天生就是好色。分別在, 是好女, 或是好男。靈姬的女友人男友, 他就是今天可是 A 是女友, 明晚又可以和 B 歡愉。之後又回家和女友纏綿的人。

靈姬明白, 有生理需要是正常。不過是否需要每天換對手, 卻令靈姬懷疑。

雖然又再一次介入別人的業, 女的覺得自己是時候要還債。男的又覺得一夫多妾是榮耀。這就是所謂的冤家路窄。她又像愛理不理的, 朋友的忠告全都沒有聽入耳。每次一覺得有不妥, 就天崩地裂。陪食飯, 酒局等娛樂通通出齊。不過一陣子的快樂過去, 寂寞的感嘆又來了。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不過見到她的膠著局面, 很多朋友都鼓勵她放手。

狼來了的故事, 大家都應該耳熟能詳。每次一出現不開心, 沒人理的句子, 回應的人一次比一次少。為什麼? 因為別人的話沒有聽進耳, 永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其實是很可憐。

不過也不能責怪他人的一番苦心。

由 <<禮記 . 大學>> 中提到, “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心正而後身修,身修而後家齊,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

其身心不正, 如何做到齊家呢? 齊家的首要條件, 要找到一個適合的伴侶。再組織家庭。如果連自己的基本生活都搞不好, 如何想著下一步就要結婚? 

先生小姐, 不如想想自己應該要做那些事, 才能夠吸引適合和你走下去的人。
算命是可以告訴你那幾個年份有重姻緣, 有結婚機會。不過是否如願以償, 只好靠命主的個人功力了。

珍惜眼前人!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