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給各行各業的朋友: 等運到, 不如用心工作

靈姬的家中, 一般都是 "無飯" 傾向。皆因全民皆兵, 一家大小都要上班。
難得昨天家人放假, 提早興祝母親節。

靈姬其實並沒有歧視成份, 不過該酒家的做法, 使靈姬很氣結, 所以今天要和讀者分享, 工作做事的態度。

點了菜, 不知為何, 上菜的速度異常地快。有可能是一早預備好的, 不打緊。上到一碟蔬菜, 一揭開, 以蒼蠅作附料。當時立即喚部長更換另一碟。其實外出用餐, 靈姬已經盡量不投訴。因為他們的黑面具, 是明知餸菜有問題, 必定不更換。只是待客人等一會不發覺, 才由廚房施施然端出來。

再揭起, 仍舊是那一碟加料蔬菜。靈姬立即拍照, 並要求拿走及扣數。豈料該女部長, 態度非常惡劣, 不但高聲呼喝不能扣數, 又說再叫廚房弄一碟新的。經過一番唇槍舌劍, 女部長極度不忿地轉點另一道菜。

好好的一頓母親節晚餐, 被這樣的服務拖垮了。

那間酒家位於屯門市中心, 宣稱是以河鮮作主打的, 其實是由我們的強國開辦的。名叫肇 X 河鮮酒家。靈姬再一次強調, 並沒有歧視任何國藉的人, 不過是以事論事! 如果當時人或酒家認為靈姬說得不對, 非常歡迎當面對質。因為有相有單據為証!

其實國內已經有很多食肆進註香港, 令飲食業百花齊放。本應是好事, 因為大家可以留港品嚐不同地方的特色食物。不過由於文化不同, 香港的食物安全, 清潔, 質數要求, 一定會較嚴謹。始終吃下肚的, 一定要以安全為最大前提。

由於他們以國內的所謂標準, 來香港開業, 試想想, 如果讀者於不知情之下, 吃了不潔的食物, 後果會如何? 其實他們的做法, 靈姬並不認同。回想他們國內的假食物, 毒奶粉等等, 他們已經對 "自己人" 做出埋沒良心的事, 試問來港開業又會否效法?

再說, 那所謂的女部長, 她那囂張的態度令人髮指。客人有投訴, 沒有認真處理之餘, 還要敷衍了事。真是不知所謂! 所以奉勸大家以後, 請勿光顧該食肆! 


很多人就是這樣, 終日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行好運。不過往往有很多人, 等不到就已經再重新排八字了。究竟你們有沒有想過, "練武不練功,到老一場空" 的道理? 


不少人認為, 自己浸淫在社會有一定的日子, 自然很懂得如何與人溝通, 相處應該會很好。想想, 如果以前只靠勞力, 沒有想過要變通, 會有進步嗎? 社會是會不停的改進, 以達致更美好的生活水平。會不會為你個人操守而停下來? 


誠然, 工作時間長, 會影響人的生活質素。更不論進修讀書。


人民的力量, 就是社會的根基。如果人人都自私自利, 社會會不倒退嗎?


一個人, 並不應該介意自己的出身。小時讀書多寡, 並不能決定你一生的命運。可是人格的高低, 盡由生活小節看到。


如果想有運行, 首先應該不斷磨練自己。讓機會來時, 將自已最強的一面展現人前,貴人, 好運, 財運就是這樣來。


那些根本沒心工作, 又妄想會行橫財運的人, 靈姬只可說: 今世多做好事, 希望下世有機會吧!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